Friday 5 April 2013

自食其果

今天的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太笨了
把自己丟进了深坑
所以现在正自食恶果当中

很早很早以前
我就知道自己的英文很糟糕
三语中就属英文最差
这么多年来 就只有英文在扯后腿

最后我竟然傻得相信
只要我选了法律系 英文自然就会好

现在的我的英文究竟长进了多少?

不得不承认 跟中学时期相比是进步了不少
但这进步却不能让我在工作领域中如魚得水

这把年纪了... 还在学习中挣扎.
我想我失败了
觉得人生真的完了...

从此我过着逃兵的生活.....

1 comment:

VS said...

Enough to eat is okay lah. Still young, still can keep learning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