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ne 2010

我的梦

2005年的某一天, 曾某趁着到香港的當兒, 帶了類似以下的球球, 跟我分享.... ... 我终于有幸目睹正牌扭蛋的風采. 她帶给我的震撼, 是非笔莫能形容的.

里面的公仔..跟马来西亚rm 1.00.. 和rm 2.00 的扭蛋.....比? 可以比咩?

结果, 那一个月, 我连作梦想梦到我到bukit bintang 的imbi plaza, 看到多不胜数的扭蛋机.
从此以后, 我一直认为imbi plaza里一定有扭蛋机 (在作梦的那段日子前, 我沒进过imbi plaza , haha), 至到... 我在同年的12月光顧它后..


现在的它再也不稀奇了, 因为它真的隨處可见


要么? rm 2 一粒... quality 也不再是我初见时的那么精彩
不过这也好啦, 至少我还afford得起.

接下来不得了.....
我以为我不会踏入以下这个世界..
只是当我看到了她...

是的, 是她! 我要收集!!!!!
这个不错喔



这个帥 >.<

今天按照网友给的店s, 一间间去了, 每个都说不进one piece 的pop 了. 因为日本沒给offer...
haiz.. 在日本都好卖到断市, 有给offer 的必要吗?
心跌得..... 不见底..

这回, 有誰会去日本, 给我帶一只回来, 让我梦上几个月?

2 comments:

Gin@m.Bo0tH$ said...

looks very nice, so much better than the telur hahaha XD

Yeane said...

wah.. not same grade ok, the price rili not at the same level...

they are 130X difference bah...